有哪些好看的日漫推薦?
柯南
日漫經過數十年的發展已經細分成了很多類目了,比如熱血動漫,懸疑動漫,日常校園動漫,耽美番,惡搞動漫等等,即使同在一個二次元領域裡頭,我們也時常會發現一群人與另一群人的“好看”定義是截然相反的,所以啊,拾部君在回答題主這個問題的時候也出於“唯心推薦”的心態給題主來點私貨咯。
下面是某知名日媒票選出來的“讓人情緒高漲的動畫”結果,而這五部也恰恰都是拾部君的心頭之好,在這裡推薦給題主,希望題主也能夠喜愛。
日媒票選看了讓人情緒高漲的動畫作品 《銀魂》當之無愧
熱衷於做各種調查和評選的日本媒體這一次又搞了一份面向於動漫愛好者的“看了讓人情緒高漲的動畫作品”的網路評選。排在前五的有不少最近的新作品上榜,大家來從這份榜單看看有沒有各自鐘意的動畫上榜呢。
第
5
名:《P
OP
子與P
IPI
美的日常》
能讓人情緒高漲的點估計就在動畫的各種惡搞橋段上了。這是部成功的娛樂向實驗動畫,傳統動畫的表現形式以及其他新的表現形式兼有,動畫在編排上向日本的綜藝節目靠攏。這部動畫的成功是能難複製的,它試圖突破傳統日本動畫的固有框架,以最能在網際網路上引爆話題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
第4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作畫以及後期攝影質量非常高,動畫的場景真的太漂亮了,細節也很豐富;單元劇的前中期很棒,幾個故事感人肺腑,特別是生病的媽媽給女兒寫信還有戰死的兒子給家裡人,真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但是主線劇情就講的沒有那麼好了,透過寫信慢慢成長,獲得所謂人的感情,單元劇的形式推進蠻好的,後面大佐的出現和轉折感覺意義不大。
第3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雖說是南極科考題材,但把著眼點更多地放在了人物間的矛盾衝突和主角四人的成長上,本質上還是一部青春系動畫。分鏡純熟,劇本的完成度極高,揚日本動畫細膩之長避題材生疏之短,即便放在近幾年所有寫實系作品中看也是極為出挑的佳作。
第2名:《C
LANNAD
》
喜歡渚的溫柔和天然呆,還有那副渴望夢想的樣子,讓人不由得想要去保護;喜歡杏外表大大咧咧可內心同樣柔軟細膩,義無反顧地照顧妹妹,甚至不惜隱藏自己的感情、犧牲自己的幸福;喜歡智代的大方坦率、積極上進,配上那略顯低沉的聲線,為這部大後宮片增添了一絲不一樣的氣氛。不過,片中自始至終迴盪的主旋律其實是充滿溫情的家庭。
第1名:《銀魂》
當之無愧的搞笑題材的翹楚之作,除了搞笑以及各種惡搞之外,這部動畫有非常熱血的部分,也有散發著悲劇氣息的內容。總之,動畫愛好者想看到的東西基本上都能在這一系列的動畫中找到看點。《銀魂》這個系列也將要完結了,大家好好珍惜有《銀魂》陪伴的時光吧。
關注
【拾部次元】
,回覆“東京食貨”,“東京搜查官”獲取全三季動畫!
如果覺得拾部君的回覆對你們有幫助,麻煩給我點個
“贊”
吧!
好看的日漫好多的,我介紹幾個。
《re:從零開始的異時間生活》
《紫羅蘭永恆花園》
《寶石之國》
《魔法禁目書錄》和《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幹物妹小埋》和《幹物妹小埋R》
《偶像活動》
《偶像活動stars》
至於為什麼不介紹,因為我不劇透。
點關注➕不迷路
我認為的就這幾部
名偵探柯南:如果是剛開始刷的話就需要耐心了,畢竟946集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看完的,而且其中有一大部分都是重複劇情
寶石之國:主要就是講一個叫磷葉石的寶石的故事
迴轉企鵝罐:這番很深奧,連我都是雲裡霧裡的
大概就這集部了吧?
這個,倒是特別多,看你對哪個方面的動漫感興趣了……
燃向:《罪惡王冠》
《fate系列》
《鋼之鍊金術師FA》
《妖精的尾巴》
《一拳超人》
《亞爾斯蘭戰記》
《銀魂》
《進擊的巨人》
戀愛番,狗糧番:《月色真美》
《好想告訴你》
《學生會長是女僕》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元氣少女結緣神》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強推
勵志番:《吹響吧,上低音號》
《白箱》
………(這個知道不多)
治癒番:《灼眼的夏娜》
《夏目友人帳》
《蟲師》
《境界的彼方》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一週的朋友》
催淚番:《未聞花名》
《clannad》
《魔法少女小圓》
《心之夢》
《air》
《真實之淚》
《夏目友人帳》
《新世紀福音戰士》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由P-A works製作,畫面和音樂都沒有可挑剔的。
故事發生在四個青梅竹馬光,愛花,千咲,要以及紡,美海和紗友七個人身上。
這部作品建立在幾個人的互相暗戀與誤會上。
觀看時請準備好胃藥和紙巾。
夏洛特
超能力少年們的日常
作品前期節奏慢,後期快,但還是很不錯的作品。
打工吧!魔王大人
一部輕鬆搞笑的番。
講述了魔王戰敗後逃到日本,因為生活壓力被迫打工的故事,悲催的是,勇者也追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