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頭髮用英語怎麼說
匿名使用者 發表于 娛樂2021-09-28
to crimp 或 to perm
A permanent wave, please。
請電燙頭髮。
I‘d like a permanent wave。
我要燙頭髮。
I want a permanent wave。
我要電燙頭髮。
She doesn’t want to have her hair frizzled up。
她不想燙頭髮。
Do you want a cold-wave, madam?
太太,您想冷燙頭髮嗎?
Do you want a cold- wave, madam?
太太,您想冷燙頭髮嗎?
What Will you have, a perm or set?
您要電燙頭髮還是卷做頭髮?
make a marcel in a woman‘s hair。
把婦女的頭髮弄成燙髮。
I’d like to get a new permanent。
我想重新燙一下頭髮。
smooth glossy unpermed hair。
柔滑、有光澤、沒有燙過的頭髮。
hair perm燙髮
perm my hair 燙我的頭髮
燙頭髮: perm
或;have a permanent wave
去理髮店燙髮:go to the hairdresser‘s for a perm
你試試搜尋perm water permanent wave solution permanent wave叫法比較多,你可以不要搜短語,搜一個單詞,他就都出來了就搜燙髮perm或permanent
謝謝~
marcel
n。 波浪形鬈髮
vt。 把。。。燙成波浪形
vi。 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