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阿美感悟人生2020-06-10 10:49:30

有自己的小窩,有代步車,獨立又自由,這應該是很多人羨慕的生活吧!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力,要不要結婚,要不要生子都是自己的事,為什麼非要按照別人的模式去生活呢?

估計說你大逆不道的人要麼是父母,要麼是長輩吧,他們那代人都是按部就班的過日子,到結婚的年齡就結婚了,然後就是生孩子,一代代都這麼過來的,自然希望你也這樣過日子。這個也無可厚非,但這是他們的思想,代替不了你。

社會是在不斷進步的,人的思想也在不斷變化。你可以說明自己的觀點,堅持自己的選擇,他們不理解也沒關係,誰都代替不了誰過日子,不要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過自己不喜歡的生活,只要自己堅持,時間久了別人也就接受了。

我覺得老人最好不要一廂情願地去幹涉子女的生活,都是成年人了,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做自己吧!當自己想結婚生子的時候再去考慮,只要不損人利己,不犯法,自己的日子自己作主,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舞語花漫天2020-06-09 21:53:13

婚姻不是必需品

人生短短几十年,只要不犯法,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是你的權利。

世界大同,世界大不同。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胃不要疼2020-06-09 21:59:48

你很棒!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不妨說來聽聽2020-06-12 11:20:55

是的,大逆不道!

不結婚就是另類,與世界主流不搭。

不論男女,都要看胸懷,格局。

有個小車,小房,穩定工作就知足了,無慾無求?

也太小家子氣啊!都不嫌丟人!

現在有個共識,那就是國家都要融入世界主流,何況是作為個體的人。

我從經說過,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人類把性愛賦予生育功能外還賦予了愉悅的功能。

夫妻愉悅。

一對健康男女夫妻增加情感紐帶的成人遊戲。

大自然進化賜予你的功能,你不用,會受到懲罰的。

不要以為做出格的事就是有個性,獨立,新潮。

人活在這個世界,有很多義務和責任,要考慮個人,還要考慮家庭,國家,社會。

不能太自私,任性。

獨身不犯法,但是永遠會被主流社會拋棄。

這種話題也永遠不會成為大眾話題。

你會走向小圈子,孤獨終老。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閒人王木木2020-06-10 00:05:43

有些人因為害怕二十年三十年後不幸福就放棄自己明明已抓在手中的現有的幸福,只能說愚蠢至極。

沒有什麼比當下的狀態更重要,因為放棄了現在擁有的也不見得會在未來得到你所期待的。別人的經驗永遠都只是別人的。

當然,我並不是勸你一輩子單身,而是要碰到對的人,或者自己的心態發生了改變再去走下一步,不然恐怕會陷入無窮無盡的後悔中。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驍寒立場2020-06-10 01:08:28

支援!人生路千千跳,家人最開心的是孩子平安無事,在這個基礎上來說要先讓自己安全起來。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讓子彈在外面飛一會兒2020-06-09 22:40:46

很陽光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瘋狂的綠豆2020-06-09 16:26:51

我是綠豆。

當然不是!

在一些人的眼裡,不結婚,不生孩子就是大逆不道。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沒有必要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而改變自己的人生。

催婚者,到底在催什麼?

她們所要求的,是到了什麼年紀必須做什麼事情,按部就班,如果你不能按照她們的要求生活,她們就有權利指責你。

什麼時候上學,

什麼時候上班,

什麼時候結婚,

什麼時候生子,

什麼時候要二胎,

你看,她們將你的生活安排的滿滿的,

看起來,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可是,真的幸福嗎?

上學,上班這樣的事情還可以說的過去。

結婚生子這樣的事情也來安排,實在有點過了。

結婚生子,不是計劃經濟,要找到對的人才行啊。

況且,你還不想結婚……

我們沒有義務按照別人的劇本生活。

到了年紀一定要去上學,這是法律規定的,

可是,法律卻沒有規定,到了年紀就要一定結婚的。

有的人只是暫時不想結婚,

等遇到有感覺的人,說不定就會改變想法,

現在越催,越會產生逆反心理。

沒錯,我知道,老人家是為你好。

可是,這樣的為你好,你真的會幸福嗎?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老人家的攀比,一半的是關心,一半的是害怕。害怕別人在背後的指指點點,害怕別人在背後的議論。

別人“有”的,你也要給我“有”,不能給我丟臉。

這跟我們小時候,和爸媽要玩具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看到別人有好玩的玩具,就纏著大人給自己買一套,

索要的理由就是:你看,XXX有,我也要有!

到了年紀,爸媽就拿這一套來催婚了:

你看XXX的孩子都會打醬油啦,你還沒有結婚呢!這怎麼行!別人有的,你也要有,不然,

街坊鄰居的該怎麼說我啊。

年紀大的老太太們在一起聊什麼?

無非是家長裡短,誰家的女兒嫁了個老總,

誰家的公子娶了個公主。。。。。

如果自己家裡有一位不結婚的人,

必定會被街坊們抨擊。

老人家覺得臉上沒有面子,回家後,一定會對自己的兒子數落一番,

將街坊鄰居的話,一字不漏的對著自己的兒女說一遍。。。。

這,就是典型的

踢貓效應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她們不關心你真正的幸福,只要你結婚!結婚!結婚!

在她們的眼裡,先結婚,後戀愛,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她們那一代人,就是那麼過來的。

並且,她們覺得,這樣做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因為,那個時候的離婚率,比現在這天天說“自由戀愛”的社會要低太多了。

在她們的眼裡,生活就是逆來順受,只要兩個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就一定能幸福。

只要你結了婚,生了孩子,她就算功德圓滿了,人生無憾了。

至於你過得開心不開心,舒服不舒服,就與她無關了(這麼說,也許有點過,但是,事實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被家人催婚後結婚的人群,很少有過得十分幸福的。)

可是,想想看:

每天一睜眼,看到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睡在身邊,

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敢想像。

生活就應該是這個樣子嗎?

我本講究,又為何要將就?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找到愛的人後,才能考慮生小孩。

都說無後為大,可是,要生孩子,

請一定要堅持找到那個自己真正愛的人。

請記得,

婚姻的目的不是繁衍,

而是愛的延續。

所以,你根本不是什麼“大逆不道”,你只是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你可以安於現狀,想什麼時候結婚,就什麼時候結婚,想結就結,不想結也沒有人能夠強迫你。

只是,追求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

想想看,

等你老的時候,身邊一個人都沒有,也挺可憐的。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蝶清清2020-06-09 23:09:00

我生了兩個女兒,大女兒剛大學畢業,她有跟我說過以後不想結婚,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可以的,有份工作自給自足不結婚也挺好的,我不覺得有什麼大逆不道,結婚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父母,如果孩子不想結婚我絕對不會勉強,永遠站在孩子一邊!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函谷關2020-06-09 21:39:12

這麼好的狀態,為什麼要跑來墳墓啊?妹妹。。

我未婚時狀態與你相似,卻耐何不了世俗,找了個老實人結婚,這是我一輩子做的最蠢的決定!此處省略一億字,各種問題,各種難受,幸福指數斷崖式爆跌!

自己能買房買車,能自己上醫院,能自己動手修傢俱水龍頭,就算不會,我也能花得起錢讓別人來修,為什麼要受婚姻的鳥氣??

結婚了無非就是有個合法的人做愛做的事,可日常生活中的各種難受折騰的人已經深度性冷淡了,所以這個也沒有多大意思。。

姑娘,聽從自己內心,過寵愛自己的生活,不要進來這墳墓,更討厭的是居然還有小三,小師妹,小秘書之類的要來盜墓,如果家裡真的逼急了,你就找個姐姐帶回去,你懂的,保證以後耳根清淨!!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妍妍1905426202020-06-09 22:11:24

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擁有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的權利只是每個人觀點不同而已,俗話說得好有得必有失在你選擇擁有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必須捨棄另外一樣東西。我們都有發表自己言論的自由,但是還請有些人不要人身攻擊不要丟掉一個做為人該有的素養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2020-06-12 17:12:00

你是一個沒安全感。沒責任感的人。

喜歡無拘無束的天馬行空生活。

害怕結婚。害怕加入新家庭。

更害怕。無法面對生兒育女各種煩心事。

雖然人各有志。但不值提倡。

年老的孤獨無助。不在你思維中出現。

過多透支年輕的快樂。等待的將是痛苦。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洋蔥小屋4182020-06-09 21:40:16

關於結婚,感覺好多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到了結婚年齡而結婚,父母催婚了將就結婚,殊不知結婚還是要以兩個人的感情是否深厚,三觀是否統一為基礎的,不然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沒有,三觀不統一就算真的能夠將就著結婚,以為這樣結婚了以後就可以自欺欺人了,其實等到結婚了以後會發現是多麼痛苦的折磨……

個人覺得結婚是自己個人的事情,並不影響任何人,且兩個人結婚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將就著和一個沒有深厚感情且三觀不合的伴侶結婚,與其婚後生活一地雞毛,還不如寧缺毋濫,安安靜靜地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等到緣分來了遇到那個對的人,再去結婚,才不辜負那麼優秀的自己。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夢幻冰淇淋e2020-06-09 22:00:45

你可以不結婚生子,一個人的日子自由開心快樂。生老病死人人難免,有沒有考慮過他日生活不能自理時,依靠誰?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松菊2020-06-09 14:22:36

誰說這就是大逆不道了?沒問題,你只是想活成你自己要的樣子罷了,要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實在是很累的一件事兒!但是也請你記住關鍵的重要的一點:世上唯一不求回報的,沒有私心的,不帶任何功利的一種感情,那就是父母的愛!如果是父母的意見,還是聽一下比較好,不要不耐煩,可以多溝通,相互之間取得諒解。人到世上來走一遭都挺不容易的,只要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情,不違背社會公德,率性而為,隨心所欲,活得輕鬆瀟灑一些,又有何不可呢?祝安好[玫瑰][玫瑰]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懶懶的悠咪2020-06-10 11:52:59

我突然有點羨慕你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王萬田律師2020-06-09 15:47:18

不能只考慮自己,你可曾考慮過你的父母,還有希望你好的人。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0903一切隨緣2020-06-09 21:15:52

支援單身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聚散是支歌2020-06-09 18:48:31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己覺得這種狀態好,就可以繼續保持,沒有必要為別人所活,至於所說的大逆不道,根本不存在。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我只會給予合理的建議,不會干涉他的生活。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石說實事2020-06-09 21:33:53

你可以換個角度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假如你媽媽當年也是如你現在的想法,請問你有機會大逆不道麼?

對生命不心存敬畏,不以延續生命為己任的女人就是大逆不道。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小廚娘在東京2020-06-21 20:39:31

我是真的覺得,沒什麼比自己開心更重要,結婚生子也不代表可以幸福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黃子靜2020-06-14 16:14:27

不是大逆不道。只是父母替他們擔心,即使催的緊也是害怕不結婚會後悔,想結婚又晚了。畢竟父母比我們多活那麼多年,人生經驗更豐富。

既然你有車有房,平安長大,父母肯定不是太差勁的父母。一定多多理解他們。把你放在他們的立場,你也許是同樣的心情。

五六年前,我也和你一樣的想法。可是現在又成熟一些,面對鄰居朋友對父母的詢問和他們日漸衰老的狀態,我慢慢理解父母的擔憂。現在他們健在,你不能理解一個人的孤單,他們害怕他們不在世上你一個人會遭遇什麼孤獨,沒人照顧。

評論裡很多說的很輕巧的人,你很優秀,現在一個人很正常。可是年齡越來越大,發現你的生活裡除了需要車房,需要生活還需要愛,那樣的人生真的不錯。當然如果沒有找到真正合適的也不應該將就。

最後補充一句:好好和父母心平靜氣的談,告訴他們逼迫你結婚真的不開心,你們都各自妥協一下,但同時也要像各自的想法慢慢靠攏。大部分父母真的只是想孩子好(這也是我聽過我的爸爸的朋友,一位平時吊兒郎當的叔叔的心聲)。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書之靈2020-06-13 18:25:26

自己開心就好。也要嘗試與家人真誠溝通表達,獲得理解。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野仔媽媽愛多肉2020-06-16 11:52:22

誰說的,女人天生就是為了結婚就是為了生孩子的嗎,我們有這個功能,不是代表我們要被道德綁架一定要去做,按照自己的節奏和自己理想中的樣子生活吧,加油姑娘!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清風來遲2020-06-09 23:16:09

目前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沒有你這麼好的條件,20年後看我們能不能做個伴~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我叫趙老十2020-06-09 22:56:57

我支援你

婚姻自主

戀愛自由

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好

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

只是你父母同意就好

我就同意女兒和你一樣

那是她的自由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不愛紅妝愛武裝882020-06-09 23:12:42

人為什麼到了年齡要結婚

到了年齡要生孩子?

按照這樣的邏輯,

那過了平均壽命不就應該去死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流年微醺2020-06-10 09:11:14

不,不,不,怎麼能用大逆不道來形容這樣的想法呢?

這只是個人的一種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每一個獨立的個體都有權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遵從自己的內心,不傷害別人,努力取悅自己,活出自己最精彩的樣子。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WS女帝2020-06-09 22:55:22

怎麼會是大逆不道,自己過的這麼棒,嫁人還要伺候一大家子。可以只談戀愛[呲牙][呲牙]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辣得起飛2020-06-10 14:03:33

沒什麼大逆不道的,你父母只是怕他們百年之後,你再無親人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吳小枝5942020-06-12 22:26:34

那是你活出了新女性的樣子,佩服,過去是女人離了男人活不了,現在是女人不要男人活的更瀟灑。女人中的極品。為你點贊。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是一個可愛的寶寶呀2020-06-14 17:28:37

開心就好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19912020-06-15 18:28:21

首先要清楚一點,人這一輩子其實是很短暫的,我們應該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活著,為自己活,而不是去依照別人的想法,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

如果你已經打定主意了,要一輩子不結婚,那你就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最大的一點就是做同自己父母的工作。父母其實也為了你好,假如你結婚生子之後,有人陪伴。但是你確實沒有這方面的想法,那你就應該跟父母解釋清楚。把自己的以後打算告訴父母。讓他們覺得你這樣做是可以的,是沒有後顧之憂的。我想能把最大的阻礙父母這一關解決掉的話。你就可以活成你想要的樣子。

如果你只是為了和父母賭氣,因為父母的催促而不想結婚,不想找物件的話,那我就覺得不應該了,父母之愛子則為其計深遠,父母肯定不會害你的,在合適的年齡遇到合適的人就結婚吧,這肯定是沒有錯的。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小殷蠻的莫清谷2020-06-10 11:11:13

並不。

你沒有什麼大逆不道,只是新舊觀念的碰撞。

我有一個夢想,雖然我自己可能無法做到了,但我希望待我為人父母之後,能讓我的孩子實現。

那就是不再以“到了年齡了”而結婚,不再以“到了年齡了”而生育。

不再把“結婚”和“生育”作為“傳宗接代”的手段。

我無法改變上一輩的觀念,但我可以在面對自己孩子的時候,秉持自己的想法。

我個人當然是期待圓滿的婚姻和家庭,也對要孩子一事非常慎重。

我希望我的孩子是遇到了對的人,互相都經過認真和慎重地考慮,才做出相守一生的決定。(這方面我很幸運,我認為我遇上了,雖然她還有待進一步成長,但對我而言,她是最好的。)

我希望我的孩子如果成婚之後,是經過認真慎重的考慮和充足的準備,而選擇誕下兒孫。

結婚育兒,是生命的延續和繁衍,是族群生存的基本,但不該為其蒙上一層陰影。

這麼說可能有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嫌疑,但還是祝願你能獲得幸福。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兩個胖妞2020-06-10 00:49:56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不要行為他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的初衷自己想要的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雲捲雲舒86182020-06-14 17:04:39

我覺得我是為自己而活,不必過多在意別人的眼光!

1。思想經濟獨立,你是個體!依你所說,你有經濟基礎,能夠滿足自己物質需求,不需要依附任何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有自己溫馨的小窩,出行方便,三兩知心好友,這種狀態真的很棒!自己,伴侶,父母,朋友,這幾個順序不管排,我都希望把自己排在最前面,或許會被說自私,但人這一輩子難道要為別人而活嗎?你是個體,難道連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都沒有嗎?

2。每個人對生活的定義不一樣。前段時間就有人評論說楊麗萍一生無兒無女是此生最大的遺憾,人生是不完整的。對此我只想說人和人的思想格局不一樣,有些人選擇上學,結婚,生子按照老一輩的程序來生活,但有的人想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不同難道也是錯?

3。此事可能最大的阻力是來自父母吧!其實站在他們的角度上也能理解,他們希望看著你能得到幸福,還能幫襯著帶帶孩子啥的。所以你需要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和他們談談,你對現在生活的滿意,時機到了會考慮人生大事,只是不想將就而已,希望他們能理解!至於其他不相關的人,還真是太平洋警察啊,你的人生什麼時候輪到他們指手畫腳了?自動遮蔽就好了!

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不必為了別人的看法徒增煩惱!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拙筆淡靜2020-06-10 09:40:17

反了。因為不願結婚生子問題而無端指責你的人才叫大逆不道呢!試看他們的日子,過得一直糾結悲催的,大有人在喲!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琥珀62652020-06-11 10:21:27

沒有啊,個人有個人的生活方式,遇到對的人才會結婚,不對的人將就,那不是跟坐牢一樣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足智多謀山雀82020-06-09 22:26:22

等你老了你會後悔的。

女生,有個自己的小窩,也有個代步車,對自己生活狀態很滿意,不考慮結婚生子,就那麼大逆不道麼?嗯我也是啊用2020-06-10 00:12:30

挺好的,小資生活,孤芳自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