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藥氺哥2018-04-10 22:15:01

現在的亞當斯就是一巴卡的兄弟一卡八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阿倫寫字的地方2018-04-10 10:59:16

謝邀。

這屬於你情我願的,贏球最重要!

雷霆內線卡位王亞當斯願意做嫁衣,場均5個前場籃板,後場籃板留給威少,這屬於你情我願。最終今天雷霆在落後18分情況下逆轉獲勝,鎖定季後賽名額。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威少18籃板亞當斯3籃板,

在這個時代是很正常的事,籃球場上的位置變得越來越模糊,內線助攻王如約老師,外線籃板王如威少,所以正常看待,除非他故意耍籃板而傷害球隊。今天很明顯威少沒有,反而幫助了球隊獲勝。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威少全場拿到23分18籃板13助攻。

雷霆一直不懼怕打熱火隊,他們現在已經完成3賽季橫掃熱火了。這場比賽雷霆隊開局不利,一度落後18分!

最終在第四節雷霆打出39比12的比分直接大勝,其中威少在第四節立下大功。

第四節中段雷霆打出一波11-0的攻擊波,其中威少一個人就連砍6分,為球隊立下汗馬功勞。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在這場比賽之前,威少還要拿到34籃板12助攻,

看上去籃板幾乎很難實現,比賽過後,達到場均三雙還需要16籃板1助攻!

下一場比賽對陣灰熊,助攻不用說,16籃板難度很大,但並不是沒有機會,就看威少及隊友和灰熊的表現了。

打鐵還需自身硬,賽季三雙不是說想刷就能刷的,而且還有這樣的戰績!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一個看球的人2018-04-10 10:50:30

全隊都為威少鋪路,蟬聯賽季場均三雙即將誕生!

今天威少又把亞當斯的籃板給搶了!堂堂的一個大中鋒就拿了3個籃板!而威少拿了18個籃板,這吃相有點難看了!當然,能刷出來最好如果最後還沒有場均三雙也怨不得隊友了!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目前威少是場均9。8個籃板,下一場比賽只要拿下16個籃板就可以完成場均三雙的資料!就看下一場比賽威少給不給力了,還得看隊友不能和他搶!我建議下一場直接輪休亞當斯!反正已經鎖定了季後賽的名額,來刷個場均三雙多有意義!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今天威少的籃板比全隊的加起來還多,但是我覺得這樣沒什麼問題!16賽季的時候庫裡最後一場球全隊給他傳球讓他投三分,所以我覺得既然已經鎖定了季後賽的名額,下一場繼續給威少籃板也無可厚非,畢竟這種機會歷史罕見,加油威少,下場比賽來一個20籃板!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綜合來看,我個人還是希望威少能夠繼續多刷幾個籃板的!但是贏下下一場比賽同樣重要,不能受傷,這樣場均三雙就失去了原來的味道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小白籃球2018-04-10 16:03:26

我是這樣看,亞當斯真卡鋒,威少是真後鋒!我來告訴大家威斯布魯克有多屌,亞當斯有多“卡”!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先不說對陣熱火這場比賽,我們縱觀整個賽季,威少場均9。9籃板排聯盟第11,亞當斯場均9籃板排聯盟第13,但威少後場籃板場均8個,排聯盟第八,亞當斯後場籃板場均3。9個,排聯盟第86,而亞當斯場均前場籃板5。1個,和莊神都是聯盟第一!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請叫上面這個男人,真卡鋒,這張圖就能說明為啥他叫卡鋒!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請叫上面這個男人後場籃板痴漢!當年隆多被稱之為“後鋒”顧名思義後衛+中鋒,如今這個名頭只有給威斯布魯克了。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再回到比賽中,亞當斯3個籃板,2個前場籃板,威少18個籃板,3個前場籃板,已經說明了一切,全隊都在為威少的場均三雙而奮鬥!下一場比賽威少只需要16個籃板就完成場均三雙,超越大O,成為歷史首人,亞當斯真的是一個好兄弟!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威少完成了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這個紀錄真的應該分一半給亞當斯真卡鋒!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舜哥說電影2018-04-10 21:04:37

亞當斯有這個實力,一直都是卡烽,為了隊友的籃板資料,賽季場均9板左右,而今天居然只有3板,如果說有失水準,我想大部分人是不信的,而再分析威少,剩下兩場比賽未打的情況下,還差35個籃板即可達成連續兩個賽季場均賽季三雙的歷史壯舉,因此,隊友肯定會極力成全威少,不止亞當斯,其他隊友也會~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一大桶軒尼詩2018-04-10 13:28:08

不能從單純的資料來說明,首先今天亞當斯面對的是內線大閘大白邊,看了比賽的朋友都知道,雷霆一開始被壓著打,沒有進入自己的比賽節奏。面對聯盟中頂級內線,體力消耗是一方面,熱火擅長打轉換,對雙方體力要求是極大的考驗,從熱火韋德狀態就能看出。反面來講維斯布魯克體力爆棚,有能力去搶板來進行快速推進。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問答小王子kasal2018-04-11 16:16:26

你情我願,你卡著位,我搶著板,帶領球隊進季後賽,何樂而不為?

雷霆隊的亞當斯是既當爹,又當媽,髒活累活都自己一個人幹了,好處都給了別人,尤其是在搶籃板上,經常看到亞當斯卡好位,然後威少一躍而起,雙手狂抓籃板,分析緣由有三:

其一,亞當斯作為威少身邊最信任的人,甘願為自己的大哥保駕扶航。威少在本場比賽中狂抓18個籃板後,離自己的賽季場均“三雙”就更接近了,而作為小弟的亞當斯自然是懂大哥的心,不用多說,我卡你搶就行了!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其二,雷霆的整體打法和威少的打球風格造成的。雷霆有個大高個亞當斯,有身體天賦異稟的威少,所以在搶籃板的時候,其他球隊肯定把重點放在亞當斯的身上,此時威少靠自己的身體和意識來搶籃板是無可厚非的!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最後,威少是比較看重自己的個人資料,想完成自己的賽季場均三雙的壯舉,而亞當斯則恰恰相反,只要老大你開心就好,我亞當斯即使只有3籃板又何妨,反正這樣也能體現我的價值!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這其實就是兩個賽季的一個縮影,只要贏球,都無妨!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球壇超人132018-04-10 19:43:33

今天威少拿了18個籃板,球迷討論的沸沸揚揚,刷板論甚囂塵上!

我作為一個圍觀群眾,都到這節骨眼了,還是希望威少能搶個16個以上!面對一個歷史最偉大記錄之一就在你面前或你喜歡的球星面前你會拿嗎,誰都不是聖賢,誰都渴望一個歷史留名的機會。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三雙是威少的標籤,得分方面威少不用說,助攻依靠自己對籃下強大的威脅,吸引防守,給隊友創造機會。

籃板方面有很多人持不同的看法,有很多球迷覺得刷板了,也很多人覺得是實力所在。其實我覺得就是簡單一個原因,球隊安排。(技戰術方面我就不評論)不是規定其他球員不能搶後場板,而是賦予威少無限拿後場板的權利。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作為標準聯盟中鋒籃板高手,後場籃板都是10個以上,霍華德也接近10個。而亞當斯呢:後場籃板只有不到3。9個(不足4個,比想象中低很多,甚至不及後衛資料。)亞當斯前場籃板能力大家都看過比賽,是真的強和有統治力,亞當斯拼下前場籃板!再不中,再拼下前場籃板。所以說亞當斯想拿後場籃板那肯定更是輕鬆。只是很多板(非對抗性)出現了,可以去拿的時候不去拿,或者有點對抗的情況去卡住身位等等,導致後板數量較標準中鋒低很多,犧牲了自己的資料。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威少的籃板嗅覺,衝擊力爆發力不需質疑,要不也不可能搶下1。9的前場板,很多人也發過威少前場高高躍起,從對方中鋒手裡搶到籃板,跳的是真高。但我覺得場均10個籃板,一場比賽18個板,16個板,對一個控衛來說,沒有隊友和球隊的支援,在現代籃球中很難。(可能很多人不喜歡我說這個話,會說那可是威少,體力有支援,天賦在那裡。詹姆斯今年出場時間第一,才8。8個板,他拿板容易不容易呢?)球迷之所以喜歡威少,是因為威少打球從不服輸,飛天遁地,十分霸氣,特別有激情!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威少明天能拼一拼,讓我們球迷再次見證歷史,上個賽季已經見證了一個歷史,這個賽季這麼有機會,說什麼也得拼一下,就這場比賽了。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躲躲閃閃得不知所措2018-04-10 15:23:41

這個就有點明顯了。威少一瞪眼,亞當斯表示:老大!我明白!於是就出現了下圖這一幕,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威少的場均將近10個籃板有接近5個是刷出來的,這你不得不承認。一個後衛,場均10個籃板以上,作為一個後衛,這場均10個籃板的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亞當斯本賽季的場均籃板也是一個奇葩資料,亞當斯本賽季場均9個籃板,其中5。1個前場籃板,3。9個後場籃板。NBA聯盟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過這種奇葩資料了。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可見亞當斯真的是威少最忠誠的小弟,大哥一聲吼,小弟小弟即暴走。亞當斯表示:“老大,我的存在就是為了你的籃板而生!”如果讓我選NBA最好隊友,那非亞當斯莫屬!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但是不得不說,威少的助攻和得分能力也是不言而喻的,雖然打鐵多點,但是這一手極速的突破也是非常無解的。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我是團T歲2018-04-11 07:49:04

我覺得此役過後,亞當斯的價值大增!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對,我沒有說錯!不是即將再次場均三雙的威斯布魯克,而正是這位一副少年老成的史蒂文亞當斯!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亞當斯本賽季的籃板球是9。04個排在聯盟的第13名,本身就是一份足夠出色的資料!而在他的籃板球構成中,他的後場籃板球僅有3。93個(還不及後衛的水平),但是他的前場籃板卻有5。11個排名聯盟第2!明眼人一定都看出來了,亞當斯在壓抑自己的籃板球能力!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所以一個有實力又懂得為了隊友壓抑自己的亞當斯,難道不是每支球隊老大心中最完美的隊友麼?試想如果其他球隊裡的當家球員也對場均三雙的資料感興趣的話,那麼亞當斯就是他必須要得到的隊友!隨著水漲船高,亞當斯的市場行情必將大漲!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畢竟,千里馬常有,而讓千里馬真正跑千里的亞當斯只此一個!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取個奇怪的名字2018-04-10 14:14:48

“一人一城亞當斯”,“真巨頭”,“真大哥”。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是的,作為雷霆隊的領袖,當家球星,亞當斯為了兄弟籃球已經做到了接近極致,只差三個籃板亞當斯就超神了。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在今天雷霆對熱火的比賽中,雷霆以115:95逆轉取勝,成功鎖定季後賽,同時威少也常規操作拿下三雙,其中狂摘18板,與此相對比的是亞當斯的3板。

是的,在近32分鐘的上場時間了亞當斯只摘了3個籃板,2個前場1後場,平均每10分鐘一個;威少38分鐘18板,3前場15後場。再一次證明了亞當斯聯盟第一“卡鋒”的實力,實力控場。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以上皆為調侃。

認真講很簡單

威少本身想拿下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的記錄,我認為無可厚非,有這機會就去拿唄,多難得,只要保證勝利就好了;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隊友願意讓,亞當斯3個板,雷霆隊的其他人也不高呀,都在有意讓板,這是事實。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18個板說明威少積極,15個後場板,說明威少站位好,離籃筐近。

既然已經保進季後賽了,那最後一場就繼續爭取吧。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視覺籃球大世界2018-04-11 00:29:48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在今天雷霆對熱火的比賽中,雷霆以115:95逆轉取勝,成功鎖定季後賽,威少豪取23分18籃板13助攻的大號三雙。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無兄弟不籃球 亞當斯在近32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只拿了3個籃板,2個前場1後場,平均每10分鐘一個;而威少38分鐘18板,3前場15後場。亞當斯再一次證明聯盟第一“卡鋒”的實力不是吹的,作為當家球星之一,亞當斯為兄弟籃球已做到了極致。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如果細心的朋友看一下統計表,威少一個人搶18個籃板,全隊首發球員總計15個籃板,可見,全隊都在為威少蟬聯場均三雙而鋪路。比如,16賽季的時候庫裡最後一場球,全隊有意給他喂球讓他投三分,創紀錄的完成單賽季402記3分;還有樂福單節34分那場球,如有最後隊友把球傳給他,或許樂福就有機會超越湯普森單節37分創造新的記錄,或許記錄有時候需要依靠隊友的成全。

目前威少是場均9。8個籃板,下一場比賽只要拿下16個籃板就可以完成場均三雙的神蹟。蟬聯場均三雙是多麼了不起的成就(百年之後都有人會記得),可以說前無古人後難有來著,既然有機會完成,在贏球的基礎上隊友多做做嫁衣,神龜多刷幾個籃板,也是無可厚非的。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最後,期待神龜下場能完成蟬聯場均三雙的神蹟。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風林火山陽2018-04-11 07:29:20

雖然我不喜歡詹姆斯,但是說實話,如果詹姆斯想刷三雙,比起威少還是容易多的,有時候詹姆斯是刷了一些資料,但是不會像威少這樣吧?雖然贏球,但是贏球只有自己資料好看,其他的全明星就真是綠葉了。這種領袖其實就是最自私的。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流川瘋了沒2018-04-11 10:43:00

明知道威少有刷籃板嫌疑,作為球迷還是希望威少能拿到本賽季三雙!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威少上個賽季已經取得三雙,並拿下MVP,本賽季最後剩餘最後兩場比賽,

威少只要拿下34個籃板就能繼續創造奇蹟!

對於一般的後衛來說,兩場比賽拿下34個籃板難度很大,但是對於威少來說卻非常容易!這是為什麼呢?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為了成全威少,全隊都為其做嫁衣!

對於網友所說的威少刷籃板這個問題,威少的隊友在採訪中也做了變態: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安東尼:

威少一直在偷我們的籃板(調侃),但是從來沒有人說,“該死,他搶了我們籃板球”

多諾萬:

我同意刷了!別人都能50+60+,我的球員也可以!

不僅是隊友和教練的支援,就連明天的對手灰熊也表態了:

加索爾、埃文斯等近半實力球員輪休!

看來灰熊也想成人之美啊!

讓我們明天一起見證威少能否打破塵封72年之久的記錄吧!

對於威少明天如何抓到16個籃板,你們有沒有好的建議呢?歡迎大家留言!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3小黃人2018-04-11 00:39:04

首先我要說的是搶籃板的戰術,其實很多人都懂,第一,中鋒直接背身壓位面向籃筐準備搶籃板,而其他球員也要卡位不讓近籃板端的對方球員衝搶籃板,這樣一對一的卡位基本上球偏離不是很遠的情況下中鋒基本上是籃板球收入囊中,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第二是中鋒卡位其他球員衝搶,中鋒卡位因為位置的優勢一般可以一個卡兩個對方球員,加上隊友在沒有對抗下起跳搶籃板,搶下籃板可能性很大,如果這個搶籃板的人是後衛的話可以直接持球推進,可以減少傳球減少失誤,後衛要在禁區裡面搶籃板實在是困難,因為普遍的人認為後衛身體素質力量對抗爆發會差一點,可威少顯然否認了這個規律,所以威少拿多少個板不僅僅是個人的慾望,也是教練對威少亞當斯的信任採用這樣的戰術,最後兩場比賽亞當斯更是理解隊友 助隊友留名歷史,下面給噴子們一點理性;威少職業生涯已經取得了103次三雙,在這103次當中他所率領的雷霆取得了85勝18負的戰績,勝率高達82。5%,詹姆斯職業生涯一共拿到了73次三雙,眾所周知他從進入聯盟開始就以全能著稱,要論準三雙或許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超越他,他73次三雙一共幫助球隊獲得了57場勝利,輸掉了其中的16場,勝率為78%,哈登的資料,他職業生涯一共斬獲了35次三雙取得了29勝,勝率為82。8%對比一下威少在打出三雙的比賽裡都有不錯的表現帶領球隊贏得比賽,而不是因為要得三雙輸了比賽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箏聞2018-04-11 04:30:32

歷史上詹姆斯、魔術師、大鳥都會在強強對話中拿下三雙,只有威刷子喜歡在弱隊身上狂刷三雙,反正大三雙到手,弱隊帶走,爽歪歪!這種一心為資料打球的奇葩也正好迎合了那些看表面資料不看高階資料的人╮(╯_╰)╭。我在虎撲體育裡甚至看到了“詹姆斯是弱化版威少”的言論,威迷這群奇葩完全不看命中率、防守能力、關鍵比賽表現與關鍵時刻命中率的!

低命中率的高出手、搶自家內線的後場板、漏人搶後場板、防守分神、高失誤率、高持球率傳球就得投。這種優缺點明顯的巨星大家各執一詞沒有關係,NBA專業聯盟會給出客觀歷史排名。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理智侃球帝2018-04-10 13:26:44

看了今天的比賽,不像很多球迷說的,也許這就是威少的比賽風格,上賽季這樣的戲碼也不少,威少基本每場比賽都是對內籃板王,只能說亞當斯真的是個好球員,任勞任怨。亞當斯其實比賽的作用很多不能用資料體現,不然雷霆也不會給他一份大合同,亞當斯的卡人,協防,單防,前場籃板都是聯盟頂級水準。

威少這個賽季又打出了場均三雙水準,最後一場比賽只要威少再拿16個籃板就是場均三雙,不得不說威少天生就是為籃球而生,雷霆雖然這個賽季的常規賽戰績沒達到人們的預期,但希望雷霆在即將到來的季後賽能有上佳表現。最後想起一句話——誰敢橫刀立馬,為我威大將軍。

亞當斯3籃板,威少18籃板,你怎麼看?